close

打這篇之前,又要跟我敬愛的父母親道歉

尤其是老媽,在母親節前得到的不是禮物;而是帳單 (囧)

話說,電腦的音質差到在德國都不想要聽音樂;

一直嚷嚷想買電腦的音響;遠本想買個了不起50歐的電腦好喇叭

跑去了類似燦X、全X電子的地方開始試聽

每試聽一個喇叭,頭就搖一次;這時候就很頭痛為什麼耳朵要這麼刁鑽

如果通通一樣就好了←那就不會誤入歧途念了音樂

後來默默就逛到床頭音響,看到了JVC印像中,我的第一組床頭音響就是老爸從日本扛過來的JVC

價格其實算合理,但是他的塑膠音箱讓我頗有微詞

雖然就聽聽來說是可以,但那都是在我遇見Denon之前

就在買JVC之前我遇到了Denon

由於在台灣的家,我第二個伴就是Denon,好奇心真的會害死荷包

試聽後,我又愛上Denon

雖然打給兩老後得到的結果沒有一個支持Denon 

(老媽說不准買,老爸說J 牌)

但是.....對不起 我會好好賺錢的

 

回到家後,就開始組裝;

組裝後,我只能說:

我好愛Denon

不只是因為她細緻、含蓄的音質

更因為我聽到了家裡熟悉的聲音,

從按下start的那一聲清脆到按鍵的觸感都讓我覺得好像回到台灣的房間

說有多感動就多感動

後來就在芯瑀跟新室友的陪伴下,完成了Denon的開通儀式

第一張CD為了試高低音我用了Spark的音樂

第二章當然選擇了離開德國前老爸送的阿姐鼓CD

到現在阿姐鼓還一直伴著我 : )

 

ps. 今天除了買到音響外,很開心終於跟爸媽講到電話

聽到聲音的那一剎那才發現,原來可以這麼想念.....

pss. 我真的為買了超出很多預算的Denon感到億萬抱歉,所以我決定!開始吃馬鈴薯(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