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我之前小時了了的可愛室友,因為想要住更大的房子,所以就跟朋友跑出去租了房子

共築兩人小窩(不過很可惜的是,他現任室友是男的(囧),所以沒什麼八卦可以挖)

因此搬出去我們的小WG;

當我在台灣的時,他們就舉辦了第二屆選妃賽

每次,只要可愛來信,就會知道他們Casting怎樣的人

有一次,只有保加利亞室友跟可愛在家,有個長得不像羅伯糕的乾癟德國吸血鬼

跑來想跟我們住在一起,他徐徐的說:我怕光,所以如果有太亮,我會想把房間漆成黑色

然後我可以躲在地下室一整天都不出門。

想當然爾,馬上狠狠在他的名字上劃上一條又粗又肯定的線

還有一個刺龍刺虎又粗壯的德國佬,敲門進來看房子

據說保加利亞和可愛整個嚇傻在那

保加利亞是23歲驃悍但瘦小的保加利亞土耳其裔小妞

可愛呢....看不出來有184cm的壯漢,但是那個狀已經在經過無數大學課程、考試後

變成一團肥肉。要是被壯漢打,大概只能保護自己的器官不受傷吧 (茶)

然後終於在一封信中告訴我: 噢~ 我幫你找了新的室友,很適合給你奴役;順便可以當你的德文學習機。

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飛回德國,在可愛房間清空的那一瞬間,我看到了我的新室友:天才

為什麼要叫這室友天才室友呢?

他現在響噹噹才18歲;念著德國KIT大學數學系第四學期;

這就算了還在大學被教授請去當Tutor (助教)

說到這,在德國唸書的捧油們應該知道他的可怕程度。

1. 在德國約19歲才能考Abitur類似我們的升學考;而我這位天才室友在15歲就考過這個霹靂難的考試

2. Tutor 我不太清楚幾歲才能去當人家助教,不過通常助教聽說都是22↑的人在當的

 (賜請指教)

本來我以為是難相處的天才,沒想到我保加利亞和可愛室友眼光好的呢~

挑到了寶,不只好聊天

住進來的第一個禮拜就烤了一個大蛋糕給我們 

而且認真的教我德文~ 然後,昨天我拿了燈泡給他

他就乖乖換了保加利亞、阿宅跟我都換不到的燈

而且我們疑似今年會跟保加利亞和他朋友們一起去倫敦跨年

然後聽到我專一後就再也沒碰過數學,還打算認真教我數學(囧)

總之~來了一個陽光又好相處的室友真得很開心

這禮拜開始,我們又要辦選妃大賽,因為阿宅室友終於和女朋友找到新的公寓

要一起共築愛的小窩~

 

*可愛室友真相:

 

DSCN5445.JPG     

看~小時候多可愛,多想偷捏

長大變這樣 (右邊是保加利亞室友)大卡片是我做給保加利亞的生日卡片

IMG_0485.JPG    

就祝可愛室友.....喬遷愉快 然後有美好的未來 (!?)

 

閒聊: 

可愛室友跟我生日只差四天,所以才比我小四天

剛搬進時真的很像小孩子.... 的臉 (還沒發福)

個性也是很好,但是非常有自己的見解和謬論

又愛在ebay上買一些有的沒有的@@郵差常常一早來敲門

(這時候就會有起床氣

他也是念資工系,跟我一樣買了HTC desire ,所以我跟D還沒很熟的時候

就靠他跟我解說怎麼用這支手機

他房間有一台電視,外加超大張懶人骨頭

所以我有時候就會找他看電視(他是我們家最愛看電視的)

然後阿宅室友也會跑來,默默的保加利亞也會湊一腳

莫名其妙的,家裡就開始聊天聊到半夜(囧)

 

*保加利亞室友

剛開始搬進來時,覺得這個室友很難相處

很會挑我的小毛病;後來熟了之後才知道

那時候的她,剛失戀,所以整個人陰陰鬱鬱的

後來我們漸漸變好,什麼話都說

隔壁的男生帥拉~今天上課超累 某某人又在機車拉都會說。

他見過我朋友;我也會跟他和他的朋友們出去

去年也一起去了巴黎

他是很率真的一個女生,很直接

不過每次她嚷嚷要增胖的時候我都白眼,作勢要掐死她

然後她最近新買的沙發已經變成我新的好去處 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