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德國後,就認識好多好多西班牙人

基本上,只要你認是一個西班牙人,就等於認識一群

西班牙人很好認識,不只是因為他們人數眾多,也因為他們天生好聊又熱情。

我第一個西班牙好友,是一個德文不太好的西班牙男生Juans(簧斯)

上禮拜他生日,大家幫他慶生,美酒、以及一堆堆西班牙傳統食物

基本上,人也是一堆堆(囧)

很晚..不適合進食的時間(十點)

很有趣,他們會突然有節奏的拍打桌子

然後就突然唱起歌~

在生日派對上認識一個波蘭女生

這位波蘭女生剛到德國,又感冒,所以我幫了他點忙。

昨天跑去他房間,他室友也是一個我之前認識的西班牙人

他們正在煮飯,(西班牙人吃很晚)

他們就拉著我跟她們一起吃一點東西,雖然我已經吃飽了。

後來,有一個女生剛用完網路的問題上來

他肚子餓..又陪他吃了一點(囧)

回到房間一整個覺得不妙..

肚子又要變大了 = =''

糟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