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一早,就被門鈴吵醒,一聽到期盼已久的DHL送貨員

一大清早聽到這樣的德文最爽:Entschudigung, Packung!*&@

我高興到聲音意外的甜美(通常起床後是要一段時間才開嗓)

開門之後,簽完名後,從DHL送貨員手中接過包裹,意外的重

心中默默竊喜了好一陣子 滿滿的愛呀~

包裹一到,不免俗的開始狂拍

 

打開一看

我都要傻眼了

要先分門別類:

MUJI篇 有河粉、有義大利麵調理包 

濃湯篇

 

一定要說一下的

就是這個咖哩~!!!!他一公斤喔!!!

豬寶還寄蜜粉給我,上次在她視訊教學下化妝,發現沒蜜粉

她就寄過來了!!

還說~"你回來在還我就好了"

 

不過寶媽很有趣,不小心把一個打火機也寄過來了(囧)

 

 

我覺得好開心

當然,我也有寄一些東西給阿寶,

但是相對於她的滿滿

我的就有點那麼對不起她(可是我還是很愛你的阿寶~!!)

對不起阿~將來我賺大錢不會忘記你的XD

阿以後我來德國念書我可以很當方的讓你睡床我睡地板

(不然我們可以zusammen XD)

 

 

有這樣的朋友,夫復何求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