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我身邊衰事不斷...只能拿這句老掉牙的話來安慰自己

不過這也是讓人更有希望的一句話

似乎像電腦當機,重新開機,一切都更好!

這禮拜二....手機被摸走= =

心情非常不好,想到要花錢就頭大

不過幸好有好人Big (泰國人)借了我手機幾天

天行也給我之前他用的號碼

*新手機號碼: 0178 202 1908

還有孫楊今天要借我手機到我回台灣

還有Anna(義大利人)馬上問我需不需要空機

整個大感動

我掉了手機,卻看到友情 :  )

ps‧爸媽我對不起你們    Orz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