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nseits der Stille 一部有名的德文片 走出寂靜

我正好相反,星期六十八相送了Mia、天行和意外的送了Aga及他的友人(忘了名字)

我走入我的寂靜,自己在市中心逛很久試圖找到適合丹先生一家的聖誕禮物

聽著亞航送的ipod我進入我的世界,和幾個帥哥對上眼、微笑;和老爺爺、老奶奶互道聖誕快樂

再和坐在嬰兒車內的小孩眨眨眼。走著熱鬧又寂靜的街,和自己約會。 

相中幾家不貴又有格調的咖啡館,打算禮拜二來坐坐順便唸個樂理,只不過不知道會不會開...

回到房間,煮了義大利麵配上可樂(包肥),和台灣的朋友聊天

幾個外國友人敲著我問我這幾天要幹嘛,雖然很多事情要做

但是突然看著MSN的視窗大家狀態都是"終於回到法國、義大利、西班牙"等

台灣友人去義大利的去義大利、去捷克的去捷克、去奧地利的去奧地利

剩下我在Mainz跟朋友越聊越孤單。

突然門鈴響了,是Yoshito -  一個日本人

和他的德國朋友,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小聚,然後約著明天要回哥倫比亞的女孩和要去柏林的Gun

殺到Elle和Hugh房間我喝著我最愛的蘋果汁大家聊天阿玩吉他拉就這樣到半夜

回到房間也沒倒頭睡,計畫了隔天才睡下

沒想到

早上九點多

我被一通尖叫的電話吵醒

是的,在義大利的天行,錢包被偷

提款卡通通在裡面,更要命的連密碼都在

所以我要幫他用止付沒有帳號、沒有密碼我的網路又怪怪的

只好匆忙梳起去敲Chris的門,就這樣忙了一整早

後來緊急連絡了天行媽媽(因為天行他們的手機都沒錢了= =)

弄到下午

然後

又一切歸於平靜

洗衣

包裝禮物

聽音樂

我又走入我的寂靜

開始調回正常生活,回信、寫信、找資料

把上禮拜沒做的事試著做完

明天

我的約會對象:鋼琴

大後天,我的世界又要開始喧嘩

Jenseits der Still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