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入手一台Bosch的食物調理機

其實在還沒入手之前,我就看了他的簡介

美夢泡泡泡泡的做;要打果汁,天天喝巫婆湯瘦身

要用他來做麵糰要幹嘛幹麻

一旦入手,我就被它複雜的功能嚇到,敢緊翻開說明書,

咪屋咪屋一堆德文,不過我在心急的時候,德文能力就會瞬間消失

翻開英文,我突然發現我是文盲orz

老實說我的字彙都超不廣泛的,淨學一堆怪東西什麼投資、淨值、利益等

(一成感謝你的教導阿~阿修羅英文商業)

對於食譜或食材真的懂得太少;想當年Miss ㄕㄜ(打不出來)要我們翻食譜

我超不拿手了,阿~說遠了

Back to ... Tiau Li Chi (調理機)

不好意思我家燈光微弱

IMG_1579.JPG 

接下來是分解秀

IMG_1590.JPG 

它就這樣靜靜的、漂漂亮亮、非常德國的躺在箱子裡呼喊著我

把他從箱子解救出來後,他亮金金的跟我打招呼說:嘿~你的巫婆湯日子要來囉!

IMG_1593.JPG 

旁邊的圖示說你可以用它來攪碎東西、切片、壓泥、繳麵糰

還可以煮會變成美女、遇到帥哥、超會唸書、超會德文的巫婆湯(喂

↓切片的

IMG_1604.JPG 

今天早上就躍躍欲試,不過家裡什麼水果都沒有,也沒有我昨天夢到的牛奶

所以不能打香蕉牛奶(心)頻果牛奶(心心)只好打了五穀雜糧

IMG_1603.JPG 

當然我打五穀雜糧不是要喝的拉

是要養顏美容的,因為我天生生嬌肉貴的(←所以我很有錢,肉一堆 喂~

就爛皮膚很容易過敏,所以都用五穀雜糧磨碎加油當做去角質的東西

這台真的很棒! ,順帶一提

更棒的是他不‧用‧錢 

因為我開了德意志銀行(Deutsche Bank),我另一個朋友本來就有他家的戶頭

所以,他當介紹人的話,銀行就會送東西

有一本目錄可以讓你選,小到小孩子的書包,大到吸塵器通通都有

還有ipod不過是N年前的舊版;還有還有咖啡機(不過我不喝咖啡)

所以我選擇了食物調理機,畢竟都要在德國開餐廳了(喂~

今天會出去敗一點香蕉、蘋果、牛奶等等

期待明天的早餐(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