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起床後,就寫了*德福TestDaf的練習題

寫了大概三小時後,挫折感時在太大了,

所以打算洗個衣服,買個香菇雞湯需要的材料

因為昨天半夜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喝

所以就先去洗衣服~

把衣服拿到另一棟去開始洗,接著我就走到**Real

本來想煮雞湯,不過雞時在太多(一整隻耶)

所以就買了排骨(心)

接著就像食譜所述

先把肉切一切,不過食在太難切了所以我就用我的***三歐剪刀

把肉剪小,在下去川燙

川燙後,把香菇、老薑、肉一匙的酒加入

在加水近去小火慢燉,到現在大約燉了兩個小時了(心)

現在還在燉當中~

回到四點:

當湯有香氣有慢慢跑出來後,我就去接我的衣服們

我的衣服一半有用烘乾機,一半沒有

用烘乾機的衣服,拿出來的時候暖烘烘的

還有偽太陽的味道(德國太陽不大)所以只有假的太陽味

不像台灣,被子被太陽公公親過,都有一種重生的香氣

拿了衣服進房間後才驚覺,滿屋子的湯味衣服不也會沾惹上了?

為此,我就把曬衣服的拿進廁所orz

這樣一來我就不能上廁所了

 

 *TestDaf 德文檢定,跟托福一樣,總之是很難的鬼東西

**Real大賣場,離學姐家一站的距離,所以偶爾走走還不錯

***廚房用剪刀,原價八歐特價三歐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把肉川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