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到K市的隔天下午,我就打給高爾一家

接電話的是老二 Matthias我們都叫他Matze,聊了一下

他就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他們表妹男朋友的30歲趴踢

閒閒沒事,當然就要愛哭愛對路!

他後來囑咐我帶傘、穿暖一點,因為是在室外更不要穿新鞋跟新衣服(囧)

晚上七點多就跑到高爾家,每看到一個人就擁抱家親吻一次

高爾是個大家族,他們每個兄弟姊妹都帶各自的男女朋友回家

所以我都不知道我被抱了幾下、被親了幾次(一個人兩下....)

接著高媽餵我吃一點麵包,說我Party前要吃一點墊墊胃

我跟高爸聊完天我就坐Matze和他女朋友nela的車到party

那是在一個山上,旁邊沒有住家就只有一堆樹

遠遠的就能隱約聽到Party的音樂

一下車,要忍住心中無限的髒話,因為X好冷!!!!

不過到現場,熊熊烈火就真的暖和很多

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要叫這堆火什麼

因為營火感覺旁邊會有童軍手拉手一起賣餅乾

或是有大哥哥大姐姐起來帶動唱

還要很感性的說一堆落淚的話、放放天燈

然後回帳篷睡覺orz

一點也不羅曼蒂克

拉回來

我們到旁邊的小木屋拿了吃的喝的,就坐在火堆旁邊的石椅上聊天

IMG_0825.JPG 

後來他們用木箱燒,很快的火舌就變火龍

IMG_0823.JPG 

他們有兩種木頭,一種是比較厚實木板,另外一種就是這種木箱

他們說,這種木箱就是給堆高機用的

1119253431.jpg 

木箱一但出清,就可以去拿。

在Party上你會發現垃圾不多,因為只要能燒的,大家都往火堆裡丟

那種快感,真的是不言而喻

不過我哪個人失手丟了塑膠,一定會被吊在樹上打,或丟進火坑吧(喂~)

Kerstin (老大)在趴踢上拿著酒到處分,當火舌竄出時,都會為他捏把冷汗

有個德國朋友就對Kerstin說: 你需不需要消防員??

而且要大家小心不要惹Kerstin生氣

然後再一陣吃吃喝喝(噢~蛋糕好好吃)

爐邊閒話其實是營邊閒話

回家之後,我當然馬上不醒人事

到隔天11點

(待續) 

 

請看高爾一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ebermenteLa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